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难过

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~原来给自己爱的人批评真的很难受~

是我自己的个性问题还是他不能跟上我的习惯?

我承认我的性格多多少少会被自己的家庭影响我的个人习惯~但是这是很难免得~

我也懂这样性急,太过于担心一样事情是很糟糕~这个我很明白~我会想想这个问题~和尝试改变~

但是我总觉得这些事是双方面~

男人总是没把女朋友的话记在心里~

就连~最基本~女朋友不喜欢的事情,也不懂得控制~唉唉唉~你也会为我尝试控制吗?

是不是时间一久~什么都会跟着改变~(明自顾问)@@

再也没有当初的问候,当初温软~当初只属于我的你~当初没有秘密的你

5 comments:

Lil'binbin said...

别难过
万事都有解决的方法

给你 棒棒糖
笑一笑啦

嘻...

Hayley said...

谢啦~~~~

Hayley said...

但是我想吃sushi 多一点

Lil'binbin said...

好吧
给你机会
请我吃寿司
听听 你的烦恼吧

哈哈 哈哈

Hayley said...

wait my financial better a bit sin~~then v go for sushi k?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