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快乐的时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啊,打算去找男友,他还为我安排一整天的吃美食行程~(想肥死我)不过听他说那些食物还
满吸引我~~一阵天在他的住处里头读书~他也很多作业还没写完~我都在为他担心~心疼他每次都要 到凌晨菜肴的休息~和我比起来~他很有压力要做好它的成绩~我呢~~有努力但是都没象他那样~因为我需要很好的睡眠~

对了昨天还看见了6只很可爱的小狗~眼睛还闭着的~好小哦~好像把它带回家但是家人应该都会反对吧~他们都睡在马路边~好可怜~很怕他们被雨淋得湿湿~好像照顾他们哦~!

No comments: